close

一直有個去日本賞櫻夢想的我,在今年終於實現了這個夢想,雖然還是沒有完全實現,旅遊中也發生了意想不到的意外,但總之還是順利平安的回來了,也看到了櫻花。

這趟旅行大概從上一次2015年去日本時就一直有想法,去年終於找到了旅伴也有了能出發的雛型,所以一直期待著就這樣期待了一年呢!XD

雖然不是第一次日本自助,但是第一次自己規劃行程,從機票、住宿、交通、景點全部都是一手包辦。

所以想幫辛苦得自己最一個紀錄~也分享給想要自己自助的朋友,雖然不知到每個人在意的事物一不一樣,不過就是有什麼問題就查紀錄起來,我是以這樣的方式規劃整個行程的。

下面會根據一些我準備的過程分類及旅遊的分享。

 

行前規劃

  1. 出發日期
  2. 機票
  3. 住宿
  4. 行程
  5. 交通

旅遊分享

  • Day1 關西機場→住宿[京都]
  • Day2 嵐山 天龍寺→野宮神社→竹林小徑→ 嵯峨鳥居本→愛宕念佛寺→嵐山駛
  • Day3 金閣寺→平野神社→北野天滿宮→晴明神社(→二條城)→京都駛
  • Day4 花の繪姿→清水坂、二年坂→ 若宮八幡宮社→大谷本廟→清水寺
  • Day5 伏見稻荷(→祇園白川、花見小路→八阪神社→鴨川、高瀨川→本能寺→錦市場、錦天滿宮)
  • Day6 住宿[京都]→住宿[大阪]→心齋橋(、道頓堀、難波→大阪城公園→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

 ※因為整理需要時間,顏色較淺的部分就是目前還沒整理好的,整理好後會盡快補上連結。

 ※旅遊分享裡括號的地方是原先行程上有規劃,但因為調整取消沒去的地方,分享裡還是會放上當初行程規劃時安排的交通方式,可能還會有些心情分享XD但就沒有照片分享了OQ

 ※有疑問我知道的可以幫助回答,但是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先Google過再提問,因為我也大多都是Google和翻書自己整理的,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日本自助 賞櫻
    全站熱搜

    緗 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