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太多紛擾

追星過程中,遇到偶像交往結婚的事,身為多年粉絲已是見怪不怪,隨著年齡增長,雖說剛開始心裡一定有很大的衝擊,但釋懷是遲早的事。

但在追台灣藝人跟國外藝人最不一樣會遇到的問題就是政治問題,沒辦法因為台灣國際立場政治立場就是如此的尷尬。

在這裡不想說到太多個人與他人的政治立場,只能說當知道越多事了解愈多事,你會知道媒體傳播及教育對一個人的思想影響會有多大,當然我不敢說我的思想會有多正確及正面,個人也會有偏極的時候。

經過這幾天的事後就會知道為什麼當初霍霍會很不喜歡用社交軟體,如今他沒用社交軟體他卻還是避不了這場風波。

 

有人說他就是賺大陸錢抱大陸人的狗腿,但工作室卻聲明台灣媒體一中說法不代表霍建華立場及工作室立場。

有人說他不支持一中說法,但工作室也說一點都不能少言論代表霍建華及工作室立場。

 

想說的是到底她是支持一中還是不支持一中,這種事你不可能親自聽他說,因為他現在確實是賺大陸錢,他沒辦法去得罪。

就像現在我上班了,就算心裡有多不開心上司安排的工作,也只能閉嘴乖乖做。

 

而也有人說那他可以不回應,這是沒錯,你看在大陸有多少一線紅台灣演員,有誰跳出來說話?

沒有,那為什麼霍和林要出來?  

我有看到有人說因兩人結婚的事被媒體一直瘋傳,尤其是台灣媒體... 三天兩頭說在哪拍到林,說兩人急著結婚是因為林懷孕了。說因此被對岸盯上,因為兩人都是台籍在陸的一線演員。

你說這是粉絲幫偶像找的藉口,但你說這不可能嗎?你看最近某導演就被換角,電影都拍完了,製片方被受壓力下不可能嗎?

若霍和林兩人不做什麼的話,是不是可能也被扣上這拔不掉的帽子?是有可能的。

更何況兩人有多少電影多少電視劇要播要拍,下個月兩人就要投入劇組了。

 

只想說身不由己,身為粉絲堅持留下還是氣憤離開,沒有人說你對或錯,因為每人都有自己立場。

而這世界就是如此沒有事情是可以分得如此清楚,就像霍希望大家關注他的作品,但卻還是會被捲入這風暴中。

 

我選擇留下,我喜歡他這個人喜歡他的作品,或許之後他可能做讓我失望的事,但現在的我選擇留下與現在的他繼續走下去。

 

BY  堅持自己想法的  緗 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緗 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