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昨天520這天全華語地區有情人不是在曬恩愛,就是跑去辦結婚登記了!XD

以為這天完全與我們霍先生沾不上邊的日期,出來了這麼大的消息。

網路上一片除了哀嚎就是祝福,畢盡心如姊姊除了是資深的演員外,也是個個性直爽的人,最讓大家知道的就是姐姐的擇偶標準完全外貌協會XD這點和姊姊一樣XDDD誰不喜歡帥哥嘛~還有一點聽說是要比她高,這一點在消息出來時,我閃過的事我們華哥好像....XDDD也因為她這種直接的個性深受許多人喜愛,所以我也是滿喜歡心如姐姐的,所以以婆家人的眼光來看我是支持的XDD

但說實在心裏也是覺得我們霍霍畢竟老大不小了,雖說男人是越老越值錢,但他總需要有人陪陪他,雖然我一直希望那個人是胡歌,當然這不可能XDDD如此他能找到一個半是我很替他開心的,更何況對象也是台灣藝人,我心裡不知道有多開心!!!XDD除了因為是台灣藝人外,心如姐姐很常回來台灣,所以我們霍回來台灣的次數也會變高,我是這麼想的XDDD

而且知道霍霍的人都知道,他個性很嚴謹,這次會選擇公開依定是深思熟慮過後,才會決定要公開的。另外最讓我感動的就是他之前說過,如果他談戀愛了,他會和大家說的,他說到做到了!而且是在大家完全預想不到的狀況下,沒有狗仔的偷拍,是華哥自己主動並先說出來的,他就是這樣值得人愛的人QQ

他之前在魯豫的節目說過,他是比較被動的人,這次則是他先說心如再轉發回覆,可知道雖然他不太會主動表達自己的情感,但當他認定了他就會作為男人保護他愛的女人,我要哭了讓我靜靜(XDDD

其實知道時我的第一反應真的是祝福,但昨晚我卻失眠了,看來我真的陷滿深的,我自己都不知道...但失眠歸失眠,做粉絲就是外人看你瘋狂不理智,其實你心裡比誰都知道你的偶像和你在一起的機率幾乎等同中樂透,你問我那怎麼還有粉絲和偶像最後成為夫妻的例子,親愛的我告訴你那就是他上輩子大概拯救了世界吧XDDD這輩子我們沒希望沒關係,多做點好事積善德給下一世吧QQ

一夜過去之後,最讓人感動的是今天

真的又認證了我剛剛說的他真的是深思熟慮的,他也是有想到粉絲的QQ因此他看到,粉絲都能祝福他,他也以我們也驕傲,在521這天告訴粉絲們QQ這麼暖的男神誰不愛拉XDDD

後來也有看到新聞提到他有在物色台灣的房子~希望他能常回來~^^

因為看到我們霍霍都這樣對待我們,我覺得有必要告訴他我的心意,所以就第一次下定決心寫了一封mail給他!!!!

雖然不知道他會不會看,但覺得我有讓他知道我就心滿意足了~

 

BY  努力堅強的  緗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霍建華 林心如
    全站熱搜

    緗 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