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Inspirit裡我真的算是嬰兒而已呀~~

今年4月因為明洙開始注意無限

其實在去年看到搖滾吧!花美男!時就知道明洙了~

但當時還沒喜歡上明洙XD

只覺得  诶~這小子長得還滿帥的!藝名叫L還真特別XD

對他的瞭解只到這  也沒特別去知道原來他是無限團裡的

 

一直到之後知道他是無限的

但....還是沒特別去了解XDDD

 

一直喜歡KAT-TUN的我

經歷了仁許多的是是非非後

當然愛了他7年

那個愛已成了習慣

深深的紮在心裡

想拔都拔不掉

默默地等風波過去

等待他再回來的這段時間

 

雖然有點離題XD

但還是希望想把我喜歡上明洙的心路歷程記錄下來呀XDDD

 

之前看過城市獵人

但沒看完..  因為劇情真的太沉重了!!

心臟受不了呀~~~  所以就沒看完

不會前陣子終於看完了!!!

發現李敏鎬有演新戲信義!!!!!

就去把它看完了XD

那段時間真的好喜歡李敏鎬!!!!

之前看流星花園的時候都沒這麼喜歡

可能是他在裡面眼的角色真的太好了!!!

就一直FOLLOW他的消息

期待他能快快演新戲^^

意外地看到敏鎬和K.Will很好

推薦了K.Will歌的Love Blossom也就是明洙有參與的那隻MV呀!!!XD

 

看到那隻MV時覺得!!!!這不是INFINITE裡的L嘛!!!!

原來找他演呀!!XD

 

題外話~

雖然對敏鎬的愛很短暫~

但我是只要喜歡就是會喜歡

所以現在對敏鎬是非常欣賞他的演技呢!!!

祝他新專輯大賣!!!!也期待他的新戲><

 

回正題XD

剛好那段時間台灣又正在撥無限的INFINITE瘋狂遊戲

每次看都沒看到明洙就覺得  奇怪!怎麼會都沒有他呢?!

所以就去找瘋狂遊戲來看囉XDD

越看就越喜歡明洙呀XDD

他好帥XDDDD

又找了INFINITE你是我哥哥

其實在看這些時  真的都只注意明洙其他人都沒有認真地注意呀><

逼壓~~~無限們別打我>///<

 

再來就是家族誕生和序列王

開始慢慢地了解無限的每個人  他們的優點 特點

也越來越認得誰是誰!!!XDDD

 

但最愛還是明洙囉!!!XD

 

對許多資深的歌手來說無限可能算是出道不算久就開始紅的團

但他們也是很辛苦的!!!!

他們的背後也許多我們不知道的辛苦與堅持

還有許多台灣團體需要學習的團隊精神!!!!

 

舞蹈整齊度要達到99.99%真的是很不容易的!!!

他們真的下了很多工夫在練習上!!!

喜歡不是只看表面  而是他們的內在!!!

 

雖然我還很幼齡~~~

沒有陪著你們出道  經歷第一次一位  第一次換宿舍  第一次演唱會  第一次來台灣QQ

但我希望能把握的是接下來的每一次!!!

 

 

P.S.

雖然今天是無限的日子!!!

我還是想強調一下XD

我還是很愛KAT-TUN和赤西仁的優~~ <3

 

BY  心很寬大的 緗 暮 <3

arrow
arrow

    緗 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