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4340c9jw1e5ptxlxwquj20hs0dct9v  

 

cr:IN家無聊七人組

 

這是今天大阪showcase的應援花圈

這次的showcase真的讓我對應援花圈大開眼界呀!!!!!

原來應援花圈可以這麼特別呀!!!!

 

之前看KAT-TUN的花圈時

都和台灣的比較相近

是樸實風XD

 

這次看到無限們的應援花圈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呀!!!!!

而且每個花圈都各有特色很漂亮!!!!

 

最左邊的那個花圈

我記得在東京場的showcase好像也有看到很像的XD

 

我在想不會是同一個人送的吧XDDD

 

而且其中一個氣球就是"L"的形狀!!!!

超酷的XDDD

 

不過在韓國好像比較流行送米花環~

 

2013218173173758  

 

↑這是米花環(應援金范的)!!

 

我覺得這應援方式很好呢!!!

因為這米花環下的米都會捐給需要幫助的人

能應援到偶像又能幫助到人!!

我覺得這應援方式很有意義!!^^

 

不過老實說....

我第一次不知道米花環是做什麼用的時候...

我真誤會他了...

我以為是某人過世了所以....

因為它長的和台灣辦喪事時用的很像....

所以我就誤會了QQ

請大家要生氣攸><

 

我真心覺得這應援方式很好^^

 

在幫忙推廣一下

'ONE GREAT STEP' TWPIRIT

希望台灣的inspirit一起動起來!!!!^^

 

BY 不是很想看書的 緗 暮

arrow
arrow

    緗 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