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說段考週完蛋呢~~~

那是因為我在看回答吧!1997 ><

看我是多不聽話的孩子呀QQ

 

我真覺得我這學期真的好不認真喔...

受良心譴責QQ

我會開始認真地!!!!!

真的~~~QQ

 

好啦~~先來說說看完後的心得^^

 

8012473507_cece270b63_z  

劇照  (來源網路)

 

這部戲真的很好看呢~~

除了因為HOYA有演XD

這部戲有那種以前有段時間很夯的光陰的故事的FU^^

當然又有完全不同方面的感覺

 

這部很貼近我們現在在追星的年輕人們的感覺~~XD

尤其飾演女主角的鄭恩地!!!

他真的很會演呢!!!!

把我們追星的心情演的淋漓盡致!!!XD

知道這是他第一部戲讓我滿驚訝的~~

有機會來看他演的 那年冬天風在吹^^

 

再來就是我們的HOYA囉!!!

浩沅第一次演戲真的很讚呢!!!

把喜歡一個人不能說的心情很細膩的演出來!!!

因為喜歡的人願意為他做任何事

做他喜歡吃的東西

和他上同一間學校

看喜歡的人因為自己的表演而開心

我們浩沅真會演戲!!!

期待他有下一部戲^^

當然也希望我們明洙能接演下一部戲喲!!!>///<

 

改天來打 回答吧!1997 分集心得XD

 

BY 回答吧!1997真的很讚的 緗 暮

arrow
arrow

    緗 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