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雨오빠  !!!  생일 축하합니다!!!!

DoungWoo

遲來的生日文   我相信善良的東雨不會計較的>///<

 

第一次的東雨生日文

 

其實INFINITE最先注意的是明洙~ 9ddf2758ef6d128d6febc4a028516a21

因為明洙去找了好多好多無限的綜藝來看

在看瘋狂遊戲的時候  看到東雨哥的想法是  這孩子長的真特別XD  阿~和明洙同房呀~~

一直到看序列王的時候  叫著圭GEEGEE的東雨  沒神經的東雨  怕鬼的東雨  善良的東雨

慢慢的也喜歡這樣可愛的東雨

 

有飯說  很多飯會注意INFINITE都是因為明洙  但最後都會轉主擔

說真的  很能體會這樣的心情  因為無限的每個人都很努力  都很有個人的特色

雖說東雨可能不是長的最帥的  但是他的舞蹈魅力真的很棒!!!

而他最有魅力的就是他的個性  沒心機又善良的他  是最讓粉絲喜歡的!!

但我還是很愛明洙XDD   很喜歡和東雨在一起的明洙

明洙除了和成烈在一起會笑得很開心外

就是和東雨在一起笑的最開心了XDD   東雨的專屬媽媽XDD   我超愛這名詞的XDD

 

屬於東雨的一天!!!!  希望東雨能一直都這麼開心!!!^^

 

下面分享一下我收集的照片XD

 

先來幾張比較正常的照片XDD

 

帥氣的東雨!!

DoungWoo

 很ENJOY在自己的世界的東雨

DoungWoo

很可愛的東雨

DoungWoo

沒有形象的東雨XDD

DoungWoo

DoungWoo

自拍總是張開嘴的東雨~~

能消化各種造型的東雨

DoungWoo DoungWoo

DoungWoo  DoungWoo

愛笑的東雨

DoungWoo

 喜歡小孩的東雨

DoungWoo

逗笑明洙的東雨

DoungWoo rJu50M7.jpg    

喜歡和明洙玩的東雨

DoungWoo

喜歡這樣各式各樣的東雨

喜歡這樣做自己的東雨

喜歡說話不清不楚的東雨

喜歡演唱會時一直對飯做表情的東雨XD

這些都是東雨的個人魅力!!!!

東雨오빠  !!!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XDDD

東雨오빠  !!!  사랑해 9ddf2758ef6d128d6febc4a028516a21

 

P.S.

因為前些日子好忙...所以沒有打成烈和成鐘的生日文QQ

打算從東雨開始每個人生日我都能打生日文!!!!

期許我能做到!!!>///<

 

BY  有好多文想打的 緗 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雨 生日快樂 INFINITE
    全站熱搜

    緗 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