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8a2db0gw1edwkr7dda2j20eq09sta3  

 

送上一張很適合當桌布的劇照XDDD

我知道我還有很多坑沒補....

但我用明洙來重新開始!!!!

期許我會準時更心得文><

請對緗暮我給予一點信心!!!!><

 

剛好星星的結束是明洙的開始!!!!

我還擔心我又要失落一陣子了QQ

期待秀賢歐爸快快拍下一部新戲~~  (明洙:欸!這不是我的文嗎?!!!

哀呀~別這麼小氣XDD  好啦我回歸正傳~~

 

是演四次元的秘書!!!!

我覺得這角色很適合他XDD

因為很接近L cos解除時的他XD

 

記者會上也一直強調自己是金明洙不是INFINITE的L  XDDD

到底想強調什麼呢??!!!XD

 

我想是希望大家專注在他的演技上吧!!

相信你OK的^^

FIGHTING!!!!

 

BY  等今天星星中字的 緗 暮  (被明洙揍!

arrow
arrow

    緗 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