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YBD  

 

哈哈哈哈!!!!

我又壓線了>  <

趕在今天結束以前完成祝賀圖~~~

今天還來得及做祝賀圖真的很開心QQ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我的小巧思XDDD

為了配合我們成烈的初丁~~

所以祝賀圖也用得很可愛呢XDDD

 

言歸正傳XD

 

今天是我們成烈24歲生日

생일 축하합니다!!!!!!

回憶起對成烈最深的印象真的就是在瘋狂遊戲裡了XDDD

趁大家睡覺時翻包包  翻櫃子

在香蕉裡注射醋

精明的看穿明洙的惡作劇

 

看似有小聰明的成烈

沒想到是大家一致認為最笨的人> <

 

但其實我覺得  成烈不笨相反的

他其實知道許多事  只是他比我們還想像

心思也比較單純

就是個純真的人呀!!!!

 

不過要讓猴子買東西回來這個想法

真的讓我笑很久XDDD

 

所以每個人都喜歡和他相處

而他的情緒表現也是最直接的

 

新戲裡的成烈  真的就是黃成烈  不是李成烈

我們成烈是真的會演戲的戲子呀~~

不是只有高個兒這優點而已> <

 

希望成烈好好照顧我們明洙呀XDDD

新戲順利!!!^^

 

生日快樂!!!! 생일 축하!!!!

 

 

P.S.                                                             

別覺得我偏心沒寫很多字>  <

因為我又要去忙了Q///Q

 

BY  想耍廢的 緗 暮

arrow
arrow

    緗 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