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上去昨天去日本的帥氣明洙>///< 
 圖面來源:見LOGO 


大家好我是緗暮^^ 
舊暱稱是戀彤~
有段時間叫戀仁


 
會改名叫緗暮因為在等待仁回來的這段時間 
我喜歡上了金明洙這傢伙 


 仁飯不要追打我呀~~~ 

 我沒變心喲!! 

 

 金明洙是韓團INFINITE的L 團裡的門面XD 
 不過他絕對讀是靠點吃飯的喲!!!>< 
 他和仁一樣是個有實力的idol喔 !!! 

 他的興趣是拿著單眼還有Inspirits送他的相機到處趴趴照
 用相片寫日記的男人

 關於明洙以後還有很多機會和大家介紹他


 言歸正傳XD 

 會改名叫緗暮 
 是因為我想用這暱稱同時愛著「金明洙」和「赤西仁」這兩個男人!!  
 
 「緗」是取自金明洙的金    
      其實緗在古文裡是用來代表黃色
      可是我找了好久大概是以前沒有金色個顏色
    所以找不到能代表金的古字 所以選用能代表正黃色的緗 
 
 「暮」是因為我一直覺得赤西仁是火紅太陽的代表
    之前在演唱會裡也代表了火星
    而太陽在西下的時候會是紅色的
    暮代表夕陽 所以我選了這個字

   自我介紹完囉~ 
   請各位以後請多多指教囉^^

   和我一起愛這兩位各具特色的男人 



   BY  用新名子重新出發的  緗  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緗 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