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  

 

之前就一直很想看這部

除了劇情吸引我以外

就是因為是美男子仲基主演囉!!!

讓我更感興趣^^

 

之後又看到有節目對這部電影投票

四個藝人中誰最適合演仲基在電影裡的角色

其中有明洙  結果我們明洙當選了!!!XDD

更增加了我想看這部電影的興趣了!!!

 

今天終於有機會來看了!!!

真的是很催淚呀Q口Q

仲基好可愛...XDDD  明洙真的很適合這樣的角色XD

期待有一天他會演動物 (誤XD

 

不過我看的那部翻譯怪怪的= =

讓我對劇情上有些地方不適很了解...

所以打算再找別的翻譯來再看一次XDD

 

總之!!!是部值得推薦的戲!!!^^

 

 

BY  找找找的 緗 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狼少年-不朽的愛 宋仲基
    全站熱搜

    緗 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