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我終於把我最想看的名偵探柯南最新劇場版看完啦!!XD
 

一直很想要看呢!!
 

因為他真的超好看的!!><
 

我真的覺得青山老師真的是強到一個爆!!
 

看過柯南的人就知道,
 

青山老師真的是什麼都懂,
 

像這一部劇場版,
 

不只要懂音樂還要懂得物理?!
 

我距離國三還不遙遠,
 

赫茲.頻率之類的是在國二學的,
 

不過用頻率來打電話這我到是沒聽過呀!! ((或許有人就是知道...
 

在裡面提到ALTO,
 

這我就知道了,
 

是女低音嘛!!
 

因為我就是啦!!XD
 

不過我還是覺得青山老師很利害呀!!><
 

柯南真的很強呢!!
 

有絕對音感.會拉小提琴又會推理,
 

唯一的缺點就是不會唱歌,
 

有絕對音感的人是個音癡?!XD
 

看到後面,
 

說還有第13彈呀!!
 

只能說青山老師你的禿頭原來是有原因的!!︶︶
 

哈哈!!
 

不過還是要感謝你呀!!
 

為我們畫出那麼多好看的作品,
 

我向你深深的鞠躬!!(_ _)
 

太感謝你啦!!
 

期待下一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緗 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