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4

Prologue 序言

  第一次雙手接過“L's Bravo Viewtiful part01”的時候,那種緊張和興奮是之前無法體會到的。一邊無所顧忌地笑著一邊興沖沖地企劃這次攝影集的金明洙說是“看起來還不懂事”也不為過。但是,既是害羞又喜愛的結合體,也是羞澀的處女作,卻得到了超乎預期的大眾的回應和好評,這激勵了即將展開的又一次挑戰。

   “真的好嗎?”對於這種焦慮,充滿氣勢的22歲也將它擊碎並輕巧的拋在腦後。“是一個連續的系列作品啊……這次也會很好嗎?”比起這種懦弱的問題,成長的欲望更強大一些。所以,今天也是拍了相片,寫著日記。

如果說在第一本part01中得到了治癒的話,這次的第二本是希望能對我和我周圍的人事物有所共鳴。帶著和金明洙一起生活、一起悠閒的感覺打開第一頁吧。工作壓力大、因工作而身心俱疲的人、被時間束縛住無法從容出行的人們,漸漸流失的力量,希望可以透過書結尾部分的綠蔭和盛開的櫻花得到安慰。書即將出版的時期,正值擺脫炎熱夏天迎來秋天的時候,我相信適當溫度的散文會以一種清涼的感覺讓你心情舒暢。

“從不同的視角觀察同樣的事物會得到不同的結果”

“我周圍的環境沒有想像中那麼寬廣,也沒有那麼狹窄”

“不要在意周圍人對你的看法,要用能動性來探索周圍”

“世界的中心是我,還有你自己”

                  -L(用照片寫日記的孩子 金明洙)-

P5  
   

 

給購買這本書的讀者們的一句話。
其實Part01雖然還是有很多不盡如人意的地方
但是能接受我的想法和感情的各位,
我會當做是好的意義,能有共鳴,真的非常的開心。
真的 非常非常 謝謝大家!
如果第一本是透過它得到治癒的話
那麼希望能透過第二本在身邊和我一起看看周圍的事物
推薦大家用平和的心情一起來呼吸!
隨著時間的流逝,思想也會發生變化
能一起感受到L,金明洙的進化和成長。
各位讀者給予的那愛的肥料和愛之水,
似乎可以讓我更快地成長!!*^^*

 

翻譯來源:L.I.P 翻譯冊

-------------------------------------------------------------------------------------------------------------------

說了很多對支持他讀者的話呀~

明洙真的是很喜歡很喜歡拍照和出書這兩件事

就是因為這些都是他喜歡的事

所以再忙~

他也會抽空拍照及出書XD

真的是用照片寫日記呀~~

這次想就由分享的機會來好好的感受一下明洙的第二個孩子

不過速度會很慢就是了XD

 

話說這次為了要配合我大這樣的文章~

所以就改成這樣的排版

之前的文章都會有點跑掉

不過我看起來好像每有什麼影響XD

有影響就再說了~~^^

 

 

BY   閒了兩天又要開始忙的 緗 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明洙 攝影集
    全站熱搜

    緗 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