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潜能-纯情的时代E01[15-16-55].JPG

恋爱潜能-纯情的时代E01[15-17-05].JPG
呆樣...
仰望...

我的天!!!!!!怎麼可是這麼適合他XDDD

完全沒有半點違和感XDD   (別打我XD

可是好可愛優~~>///<

ep01

 看到這戒指我真的超想說...

 記憶呀!!!!

 不愧是有想法的男人!!!

 知道女人都喜歡鑽戒!!!    (小姐那是水鑽...

 記憶君:管他真的假的都  Bling Bling的!

ep01

 我只能說...

 能將畫報接得這麼好

 記憶呀!你真的很強XDDD

 緗暮OS:這世上真的會有這樣的女人嗎?

 不過我倒滿佩服記憶爸的XDDD

ep01

 我看到如此近拍的畫面...

 成烈呀...你平常不是沒化妝不能見人的嗎...?  (被揍!!!!XD

 成烈:你不懂啦!!!為了藝術什麼都能犧牲!!!

 不然就叫導演鏡頭別用這麼高清的嗎~

 話說我不是說你皮膚不好喔~是這太清楚了><

ep01

ep01

 真沒想到...原來真的有人能像畫報拼貼成的樣子XDDD  

                   (被女神粉絲揍

 不是啦~~

 我的意思是

 道具應該為了貼出相似的畫報拼貼一定傷透了腦筋!!!><

 看到成烈醬

 能將土又純真的樣子演得如此的好的就只有你了啦!!!!

 你知道癡漢宅男只有一線之隔!!!   (誰說的!!!!

ep01

恋爱潜能-纯情的时代E01[15-21-04].JPG

 看到這我真的笑到不能自己XDDDD

 公主大人!!!!!叫的真直接:DDDDD

ep01

 沒想到我們Shara Shara也有贊助呢~~

 一定是明洙的代言條件!!!XDDD  (開玩笑的~XD

 看到這LOGO出現我都激動了XD

ep01

 

 

 呆呆記憶君的夏季預告截圖!!!XDD

 成烈真的演得很好呀~~

 期待之後的第二集!!!

 不過一集長度有點短就是了~XDD

 希望我之後更文數度也能像這次一樣快XDDDD

 是說是突然這幾天有點閒

 閒得很不安....

 所還是讓我忙一點好...

 我欠操QQ

 

 

BY   堆了很多韓劇心得的 緗 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緗 暮 的頭像
    緗 暮

    無限 火熱

    緗 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