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2051232426163931 - 複製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幕~~

 

最近好像有點閒?!XD

也不是啦~就是其實有很多是要做

可是就是不想做…  好討厭

所以我就把星星再看一次囉~

不寫之前說要寫的心得~

其實喜歡的劇我都會看很多遍!!

因為每次看都會有不一樣的發現^^

 

Ep01

這一集呢~

就是開端啦~

初步介紹每個人

每個人的個性 背景 與之間的關係

這一集最讓我驚豔的就是每集後面的小插曲

這一集的小插曲是  都敏俊先生說他當了29次兵

因為每10年都要重新換身分的關係

不過在介紹時  畫面就會變換當兵時的照片

仔細看會發現裡面真的有金秀賢!!!

讓我真的很佩服製作團隊!!

不管是合成的也好  還是說為了這一小段特地去拍攝也好

都是不簡單的事!!!  台灣的劇就很少能做到這麼細節的事

真的是深深敬佩呀!!!

 

Ep02

我真的很佩服星星的製作團隊

雖然已經知道製作費用也相對的真的很高!

不過這集的開頭就有整個場景定格的畫面

為了有明顯的時間暫停的效果

許多許多東西都停止在半空中呀!!!

後製的能力也是了不得呀!!

 

而這一集就是千頌依喝醉酒進到都敏俊家的這一集

芝麻開門的梗真得很好笑XDD

其實我覺得都敏俊守了四百年的身根本就是騙人的!!!

應該是沒人誘惑他他才會這樣!!!

不然怎會看到千頌依露個肩膀就不好意思成那樣??!!XDD  (被揍!XD

我也覺得我們都教授就是在這集喜歡上了千大明星的呢!!

最後呢~也是都敏俊發現她就是四百年前的那個女孩

 

非常激動呢!

-----------------------------------------------------------

好啦~ 我又挖坑給自己了...

我還有多坑沒填QQ

原諒我>///<

 

最近沉浸在都經紀人和千頌伊大明星的魅力裡~~~

太好看了啦!!!!Q///Q

推薦給大家XDDD

最近有空會從後免補到前面

不然就是...等哪天閒在來補全囉~~XDD

                              BY  140218

----------------------------------------------------------

 

 

 

BY  不負責任分享的  緗 暮

arrow
arrow

    緗 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