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82  

 

顆顆  其實看完星星後我就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看這部~

一開始是因為古裝  對韓劇的古裝一直沒有很大的興趣XD

最最最喜歡的就是信義了~~ 9ddf2758ef6d128d6febc4a028516a21  

之後有打算看的時候  緗暮我的朋友呢就和我說他看完了~

所以我就問了問他的感言XDD

他是和我說秀賢演得很好

不過她每每看到秀賢難過的情緒自己也想哭時   看到佳人姊姊他的眼淚就縮回去了...

他覺得佳人姐姐不管是什麼情緒表情好像就一樣...@@

當然我這是沒有任何批評的意思  單純的就是每個人的感覺都不同

不過也因為他的一句話讓我糾結了好久XDD

 

當然這幾天連假的時間   我就終於把他看完了~

 

迷妹心情:

秀賢歐爸真的是太帥了!  

演王的樣子好霸氣!!  

又有可愛的一面XDD  

當然他真的把痛苦的感覺詮釋得很好~

最後幾集糾結在

公開事實和親人的抉擇上痛苦的感覺

完完全全能感受到

話說~每次看到旁邊的雲就會一直讓我想起信義裡

敏鎬歐爸的樣子  這位演雲的偶爸也很帥氣呢!!^^

 

整部戲的想法:

其實我覺得整部戲來說  劇情是不錯的~

但最打動我的不是那揪心的愛情

而是那無法改變的命運  

兄弟之間的糾結

努力想改變命運  命運卻會自己在回歸原來的命運

 

每一件事都完完整整的表達出一體兩面的樣子

及每個人堅持自己認為重要的東西

最讓我有強烈感受的就是 旼花公主

他深深的知道自己做的壞事有多麼的罪孽深重

但他就是如此的深愛許炎

雖然我覺得他其實也是政治鬥爭裡的受害者

但戲裡也很明確得表示了一點  就是

不知者並不是無罪

雖然他當初是在毫不知情的情形下被利用

但他依然是有罪

 

無法改變的命運除了煙雨注定是月亮

就算被帶離依然會回到自己的位子這一點外

就是  

裡面殘實第一次見到雪時說了一句話

雪花太靠近火的話就會溶化  所以千萬別靠近他

而神母也在要發生事情的當天晚上告訴雪  別去北村

但雪還是去了...

或許在 許炎幫雪命名為雪的時候

他倆的命運就以寫好了

雪注定要溶在炎的懷抱裡

 

哈哈~~廢話了好多~~

其實我覺得這部戲還不錯啦~~

只是如果比較整體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星星~~

不過以秀賢歐爸來說  兩部戲演的個性都不同   以演員的演技來說是真的很好

因為常看到演員演出代表性的角色後

之後再演別的角色  總會有先前那個角色的影子

但對金秀賢來說並不回~

 

李暄是李暄   都敏俊是都敏俊  而金秀賢又是金秀賢

真的很棒呢~~^^

好期待他下一部戲優^^

 

BY 明明很多事卻不太想做的 緗 暮

arrow
arrow

    緗 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