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97  

 

  명수오빠 ♥  生日快樂~~

算起來開始追你已經有10個月這麼久了呢~

在電視上看到瘋狂遊戲  莫名的就在網路上把整套看完XDD

不過你明明常常缺席~

可是卻不知不覺被裡面的你吸引

再看完序列王及好多好多綜藝  更認識你及其他成員們

剛開始常抱怨你怎麼都不多說話呢?

想聽你說話  後來慢慢了解那是你的溫柔

其實你很多話的  只是你願意把機會讓給其他人

也常常總是站在後排  很認真的以動作回應成員

可能這些都是我自我理解的

但我相信你就是這樣~

 

無論是帥氣的你

做自己的你

愛拍照的你

瘋瘋的你

L cos解除的你

我都好喜歡~

 

喜歡你用攝影集的方式讓我們了解你

 

對演技努力付出的你也好喜歡

 

總之就是都好喜歡XDDD

 

本來想說要送你親手摺的愛心的...

可是QQ

等你下次來台灣的時候好了^^

承諾從今天開始每天摺一顆XDD

 

在閉嘴花美男再播的時候我有看

而且我還有再追那部呢!!!!

不過...對明洙的印象只有

這小子長的還滿帥的~

當時為什麼無感??   我也不知道XDDD

不過我想你會原諒我的吧!!오빠 

 

再次祝你!!!!

생일축하해!!!사랑해~~

 

P.S.第一次的立可拍獻給你喔~~>///<

 

BY 生日快樂的緗暮~~

arrow
arrow

    緗 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