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大日子呀!!
什麼大日子呢?!
"KAT-TUN的出道日呀!!"
三週年喲!!
是個大日子吧!!XDDDDD
特別的日子就是要來廢話一下!!XDDD

--------------------------------------------------

喜歡KAT-TUN是三年前3月左右的事!!
也就是他們出道時的事!!
先是看了極道2,
起初覺得裡面飾演老大還不錯看,
後來在Channel[V]看到他們Real Face的MV,
看到面熟的那兩人,
突然不知從哪起的好奇心,
開始上網找了他們的資料、影片等等。


漸漸知道他們的個性,
也越來越喜歡赤西仁這傢伙,
他很可愛。
常常會捉弄中丸雄一,
捉弄成功後會開心的大笑,
認真的把戲中的角色演好,
時而性感到會讓人看了小鹿亂撞,
不知不覺得越了解越喜歡,
透過了豹姊熊姊的網誌,
更能在第一時間知道他們的最新行程。


維持了醬的日子,
到了2006年的10月,
有一天,
赤西仁突然宣佈要出國留學半年,
想要讓自己的英文程度提升,
就醬子出發了.........
半年裡很擔心,
怕你就醬子不會再回來了!!
醬子我放下處的感情怎麼半?!
你要負責啦!!><  (被圍毆XDDDD)
真的很害怕喲!!
但是......
我撐過來了!!
我們這些飯都撐過來了!!
當我聽到你要回來時,
我真的激動到哭了!!><
開心你終於回來了!!><


消瘦的臉感覺你在L.A.好像過的很辛苦,
為了增進自己的程度你去了,
這個賭注很大!!
你還是去了!!
去了地球的另一端。
5個人的KAT-TUN總覺得少了什麼,
直到你回來。


今天是KAT-TUN的出道日我不能再只說仁了啦!!
醬子不太好呀!!XDDDD
重點在於,
少了一個人的KAT-TUN都撐過來了!!
我相信不論在發生什麼是我們都會一直支持你們的!!
希望能迎接"KAT-TUN出道十週年"的那一天


最近發生了一些討厭KAT-TUN的人們在批評他們的事,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喜歡偶像和討厭偶像的權利,
但......
希望他們能將心比心,
不希望自己的偶像被批評的感覺,
那就不要去批評別人的,
不然,
其實在法律上是犯法的,
我想大家連這一點點的法律常識還是有的吧?


在此不批評任何人,
因為我也不知道那些人是誰,XDDDDD
只是很單純的希望大家能互相的尊重!!︿︿


今天是個大日子!!
不要壞了好心情,
在這裡要大聲的說!!

KAT-TUN出道三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緗 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