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風許許的吹,




撫過我的臉,



柔柔的... ...


輕輕的... ... 




輕輕的  我  走了


正如我  輕輕的  來... ...




風如此的瀟灑... ...




揮動白雲... ...


揮別葉子... ...


飛揮過髮間... ...


但...


卻揮也輝不走心中的... ...


那縷愁雲... ...




-------------------------------------------------------

To  范姜智久(?)
  作品我完成啦!!
  雖然有點久,
  真是不好意思喲!!
  文章有點短,
  小的我文筆不是很好呀!!
  如覺得不好我會改進的!!><
  看完要回我心得呀!!︿︿
  

  在此要感謝呆呆!!︿︿
  幫我想了很多地方!!︿︿
  雖然它不長... ...XD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緗 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