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壢商的畢業典禮,我最喜歡的大學姊之一『庭哥』!

要離開壢商這個校園了!!

今天合唱團也要在台上表演,

背負著在音樂會上走音的壓力,

我們不斷的練習,

只要不是上課時間,

合唱團都會練習,

早上中午下午,

無時無刻的反覆練習,

為的就是在這天雪恥!!!!

其實也不是啦!!

只是希望這天是學長姊在學校的最後一天,

所以希望在學長姊們的印象中是完美的!!



 

很感謝庭哥和許多合唱團以前的大學姊們,

犧牲了許多的休息時間,

來監督我們,

幫我們修。

真的很感謝你們!!

感謝庭哥在我們要上台之前,

幫我們加油打氣!!

老實說!

我有幾次都看到庭哥泛淚呀!

真希望庭哥你能掉眼淚!!XDDDD (被揍)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想睡覺,

而被我誤解!!XDDDD 





今天呢!!

唱完後真的很緊張,

因為根本就不知道我們唱的好不好,

在台上是聽不到自己的聲音的><,

問了炭、錢錢也和我說我們唱的真的很好,

雖然安心了一點,

但還是不太放心。

直到倞這個死小孩,

我問他庭哥說我們唱的怎麼樣?

他一直在那吱吱嗚嗚,

害我以為他說我們唱的很爛,

最後說出了!!

庭哥傳簡訊說:

『唱的很完美,我以你們為傲!』

我......激動了!!

就算有人認為我們唱的很爛,

還有很多的缺點,

但光庭哥這句就夠啦!!

真的很謝謝你!!庭哥!! 













在這個畢業的季節,願每個人都能往自己夢想更進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緗 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