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唱是一個團體在唱歌,
一個團體要的是默契。
前幾天,
我聽到一個人說:
『只有一個人SOLO的合唱團還是合唱團嗎?』
現在我心裡對這句話很感慨。

現在有種合唱團快散的感覺,
S和A有那麼一點的不和,
我曾經也覺得為什麼我們所唱的每首歌,
都是S為主旋律,
而我們都是合音的旋律,
有時候真的很不服,
但其實後來想想,
當一首歌,
只有主旋律,
沒有任何的一點合音,
這首歌就不完美了。

因此我覺得,
其實我們也是很重要的,
或許有些S很高傲,
但其實還是有人好的一部分呀!!

我希望這學期能和平的過完,
畢竟我們還要在畢業典禮上合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緗 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