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最近最受全球關注的新聞就是,
人稱"King of Pop"的麥可傑克森過世的消息了。
昨天凌晨1點在洛杉磯是麥可的哀悼會,
全球直播的。
我也熬夜到那時了!︿︿
在哀悼會開始前,
有些新聞台會先介紹有關麥可的一生,
或是他的事蹟。
他的一生真的做了很多偉大的事,
像是許多人都認為他有改變美國嚴重的種族歧視的問題,
創造了MTV有新的拍攝手法,
對於許多的慈善機構他也有捐獻,
現今全球所注重的環保問題,
老在許多年前,
麥可就在自己的歌曲中就表現出來了。

以上是我看完新聞報導他偉大事蹟後我對"麥可傑克森"所新瞭解的。

以下是我希望若你和我以前一樣,
相信新聞所說的負面消息,
認為 麥可的白皮膚是漂白的、
他很愛孩子愛到有戀童癖,
而且還性侵小孩,
那我懇求你撥出一點的時間,
多一點點的耐心,
能看完以下網址的內容,
因為我相信你看完後,
會和我一樣改變想法。↓
http://www.wretch.cc/blog/cartoonssell/18494431

  
  我已經厭倦了被人操縱的感覺。這種壓迫是真實存在的!他們是撒謊者,歷史書也是謊言滿佈。你必須知道,所有的流行音樂,從爵士到搖滾到hip-hop,然後到舞曲,都是黑人創造的!但這都被逼到了史書的角落裡去!你從來沒見過一個黑人出現在它的封面上,你只會看到貓王,看到滾石樂隊,可誰才是真正的先驅呢?
  自從我打破唱片紀錄開始——我打破了貓王的紀錄,我打破了披頭四的紀錄——然後呢?他們叫我畸形人,同性戀者,性騷擾小孩的怪胎!他們說我漂白了自己的皮膚,做一切可做的來詆毀我,這些都是陰謀!當我站在鏡前時看著自己,我知道,我是個黑人

                   ——麥可‧傑克森

這是麥可所說過的話。
看完上面的網址,
又看完麥可所說的話,
我突然領悟,
麥可,
他只是得了一種叫做白癜風的病,
而在美國種族歧視嚴重的國家裡,
被解讀成是去漂白。
麥可,
只是因為沒有美好的童年,
而很喜歡孩子,
很愛跟孩子們一起玩,
而在美國種族歧視嚴重的國家裡,
被陷害成是對兒童性虐待。
麥可,
沒有美好的童年,
他希望有快樂的童年,
而不想長大,
蓋了一做"夢幻莊園",
希望和彼得潘一樣,
永遠是小孩。

一切的負面消息,
感覺就好像是單純的"種族歧視"問題。

因為他是黑人,
因為他很有名,
而各種行為都被用放大鏡來看待。
或許他真的有些行為是作為父親不應該做的,
但那些媒體、記者,
是否有想過?
一個從小就被父親家暴,
被父親當搖錢樹,
沒有從父親身上得到愛的孩子,
他會懂得怎麼當一個父親嗎?
正常人都無法當百分之百的好爸爸,
更何況是他?

若很喜愛小孩的人,
就有戀童癖,
那請問全世界有多少人有戀童癖呀?!
仁也很喜歡小孩耶!! (0.0?!)
我只是想表達不是喜歡小孩就有戀童癖!XD

雖然我沒有很崇拜麥可,
沒有像愛仁一樣愛他,
但我真的覺得他的歌,
真的是好歌,
聽了會流淚的歌。
他的舞真的很厲害,
是許多藝人模仿的對象,
看了會起雞皮疙瘩。

以上為我本人想法,
若你看完後,
你的想法和我一樣,
歡迎你留言。
不一樣,
我不會強迫你的想法要和我一樣,
你可以在這留言,
但我不會發表任何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緗 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