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
是我們家仁生日!!
我要和他說!!
HAPPY BIRTHDAY TO YOU !!
所以呢!!
我準備了一篇文要送給你!!^^

This is message for you

You 是我的Crazy Love

Rescue 我最低潮的時候,

因為你我才能Keep The Faith

對你一直堅持下去,

想你的時候

感覺天空會是紫色的。

My angel,You are angel.

在我心中你永遠是天使,

照耀我們的天使。

One Drop 淚落下,

On my mind 如針扎的心痛,

因為我Care你,

希望你是每天快樂的,

每天都是peacefuldays

你是熱情的!!

Love Juice的激情,

使我臉紅心跳的不法忘記。

無論你的Real Face

是如何我都喜歡你,

無可救藥的陷下去。

在這特別的日子,

願你如Butterfly

舞著美麗的舞姿,

Don’t U ever stop

以上是我的作品,
老實說,
真的很不怎麼樣呀!!><
我只能說,
仁我真的對不起你呀!!
不過又到我嘮叨的時間了!!XD
每次重要節日都要講!!XD

這是我幫你過的第4個生日,
希望有第10個和第20個(好像有點多),
喜歡你我一直覺得不是偶然,
而是必然,
就像是我注定一定會喜歡你,
或許有的人覺得我說的太誇張了,
但這是真的喲!!
我想仁飯都知道,
Anego是2005年在日本首播,
算起來我當時大概是六年級要國一了吧。
因該在日本首播完的沒多久,
台灣也首播了,
當時是在緯來日本台正在播第一集,
是仁快要出場時,
我正在看到女主角的畫面,
就在下一秒畫面要轉向仁的時候,
我轉台了.......
半年後,
我因為看極道2喜歡上了仁,
當我去把他所有上過的節目和戲劇都看過後,
我在看Anego時,
一直覺得那個畫面很眼熟,
才突然想起來半年前的事,
真的很吃驚呀!!

其實家裡的人一直很反對我喜歡KAT-TUN,
可以是說我只要看不到一秒,
大概就會一直唸一直唸,
但我還是不放棄,
終於,
家裡的人沒那麼反對了!!
我真的很高興!!
雖然我只是幾千萬的粉絲中的其中一個,
非常的微不足道,
但我還是覺得這一點都不會影響到我,
因為正是因為幾千萬的每一個粉絲,
你正是為了我們而努力的在台上發光發熱不是嗎?

總而言之!!
要祝我親愛的仁!!
HAPPY BIRTHDAY!!







提外話↓
最近呢!!
有很多人在批評,
不無論是批評KAT-TUN,
還是批評傑尼斯的其他團,
我都希望那個人能夠將心比心,
不喜歡別人批評自己喜歡的團,
就不要批評別人的團,
請積點口德,
太多業障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緗 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