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不起大家呀!!!!!!
拖了這麼久才出PART2,
我真的真的對不起大家呀!!!!!(下跪)
前陣子在迷玩偶遊戲呀~~
一直很想看完,
所以才會拖這麼久,
我辜負了大家的期待呀!!!!!  ((沒人期待好嗎!!
不要這樣啦~~~
我最近會努力趕的!!><
真的喲!!><
~。~。~。~。~。~。~。~。~。~。~。~。~。~。~



第二家店"GOGO咖哩"
裡面好像是咖哩的專賣店吧~~



此時魔女說了讓人驚訝的話,
"咖哩用喝的!!"
不好意思老師請你喝給我看!!XDDDD
連飯都可以喝下去?!XDD
會噎死吧!!XD



這個也被列入規則裡了=ˇ=
乖小孩不用學這條喲!!
會被媽媽打屁屁的!!XD



這次KT隊派出中丸!!
來賓隊派出莊司先生,
莊司先生你剛剛才吃完巨大漢堡,
你撐的了嗎?@@



咖哩叫做
"Major Curry World Champion Class"
不要問我意思......
因為我也不懂呀!!XD
很濃呀~~
這樣老師就不能用喝的了吧!!XD
這次咖哩也很大呢!!



是一般咖哩的5倍喲!!
還比一般咖哩多了豬排!!
我很在意那個豬排呢!!XD



剛剛老師看到咖哩上時好像有點嚇到的感覺,
此時來賓組的品川先生就說:
「老師你這樣OK嗎?」
老師說了"你可不要小看我喲!!"的話!!XD
是呀!!
品川先生~
魔女可是專家呢!!
不要看不起他喲!!XD



比賽開始後,
中丸就一直在嗑豬排!!
和我一樣呀!!XD
是我也會先吃豬排!!XD
不過魔女說不可以呀~~
真是可惜><



莊司先生很在意發胖呀!!
莊司!!
在注意身材前是不是該先注意你的胃呀?!XD



又是一條跟運動時一樣的規則呀!!XD



這是經過5分鐘後的樣子呦!!
超可怕的對吧!!><
他真不愧是魔女!!
根本就不是人呀!!(暴走)



中丸你的......
和魔女的比起來差太多了啦!!><
你....
繼續加油吧!!(拍肩XD)



品川又問莊司現在是幾分滿了呢!!
莊司說:「八分滿」



真的呀~~
莊司擬的八分滿範圍真的太大了啦!!
從剛剛在吃巨大漢堡時,
就說有八分滿了,
現在應該已經爆了吧!!XD



店裡提供的水好像是碱(ㄐㄧㄢˇ)離子水,
他是什麼呢?
就是一種和白開水不一樣的白開水!!XD ((好爛的回答!!







原來魔女也不知道呀!!
所以不能怪我囉!!(攤手)((被踹XD






莊司和中丸都快不行了呢!!
開始運動促進消化。



老師也有說這是好方法呢!!︿︿



吃了這麼多!!
魔女你才五分滿!!
妳到底是不是人呀!!0.0
魔女:不是!
戀仁:好吧!- - ((你也太容易就屈服了吧!!



中丸問魔女當真的不行時該怎麼半?
魔女說!!
"要相信自己的胃!!"
好抽象呀!!XD






15分鐘!!
5人份解決!!0.0
好可怕呀!!><
媽媽,這裡有妖怪!!XD



中丸:「謝謝招待?!」
不愧是KAT-TUN裡,
最注重禮節的傢伙呀!!XD



悲劇?!0.0
難道魔女吐了?!0.0













切!!!!
沾到咖哩呀!!XD
這沒什麼嘛!! (被瞪)
好吧白衣服很難洗!!XD



我就說要換衣服吧!!(攤手)((你什麼時候說過了?!



好啦好啦!!
魔女沒關西啦!!
不要難過呀!!(摸頭)



恩.......
魔女我知道衣服用髒很難過,
吃甜食是可以轉換心情,
但是......
不用連點心都買巨大版的吧!!
你等等還有東西要吃耶~~
不太好唄!!



又是個巨大版的!!= =



第三家"赤坂拉麵"
看就知道要吃拉麵對吧!!XD






400萬!!0.0
也太多了吧!!
胃都不會撐爆嗎?



你前面都吃這麼多了!!
還外加個巨大點心,
魔女其實你不用為了錢犧牲這樣呀!!



這次是KT對漢來賓隊聯手呢!!
不知道可不可以打敗魔女!!︿︿



看完魔女的實力,
田口一該始就放棄了?!
也太快了吧!!小純!! ((人家跟你很熟嗎?!



這次是8倍大呀!!
好大呀!!@@



小純要跟上魔女的速度喲!!
不然等一下會追不上的!!XD









魔女我知道這次是有限時間的,
但是......
你也知道現在有錄影,
多少注意一點形象吧?!(汗)
魔女:你不用管我!我沒形象的啦!
戀仁:是嗎?!0.0那你請繼續吧!! ((XD



不愧是經驗豐富呀~~~
方法這麼周到!!XD






小純呀!!
你會不會這麼快就想放棄了呀!!
要堅持下去呀~~






魔女你也要加油呀~~









小純呀~~
都過8分鐘了!!
怎麼感覺麵好像沒減少呀?!XD



喔!!0.0
魔女終於吐出人話了!!0.0 ((喂!!
啊!!不是啦!!
沒想到魔女安慰起小純了呢~~
多麼感人的畫面呀~~T^T



小純其實不用補充的....XD



又開始互相鼓勵了~~XD



連仁他們都說~
這是魔女今天說最響亮的回答呀~~XDDD






15分鐘後~~~~
小純找來了打手!!
品川先生!!
相信他行的吧!!XD



沒想到他才吃完一口....
品川:GIVE UP!!」
我說品川先生呀~~
你也才吃一口而已耶~~
會不會太快了點呀!!><






品川先生被莊司嗆了呢!!XD
莊司:真不是我愛嗆他!!你也知道我都吃了漢堡跟咖哩了嘛!!
戀仁:是的是的!!我相信觀眾們都知道的喲!!︿︿



哇!!
在品川還在掙扎,
魔女大碗裡的面已經沒了!!0.0
只剩下小碗裡的麵了!!0.0



魔女也撐到極限了呀~~
這也難怪,
他剛剛吃了那麼多東西!!
胃應該也快爆了吧!!><









品川!!
不要一臉無奈呀!!
你才沒吃多少而已耶!!XD






加油呀!!><
魔女的稱號不是假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緗 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