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呀呀!!!!
最近我很努力的在K玩偶遊戲呀!!!!XDDD
真的是太好看了!!!!><
102集!!!!
我一直希望紗南能和秋人在一起!!!!
但是中間一直有人搗亂呀!!!!
像是風花!!
不過看在之後他幫紗南和秋人的份上,
我就原諒他了!!!!XDDDD
可是.......
到最後一集!!!!
也只有兩人的KISS而已!!!!
我不滿足呀!!!!><
我要他們兩個在一起!!!!><
紗南都要告白了!!!!
秋人怎麼黑帶沒過!!!!><
呀!!!!
都沒有續集=3=
不滿足呀!!!!><
不滿足!!!!

顆顆!!!!
國小的秋人好可愛~~~
國中的秋人好帥呀~~~
(又開始犯花癡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緗 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