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KAT-TUN的全國巡迴演唱會昨天第一場開始了~~~
看到了好多飯都已經去了呀!!!!!><
害我也好想去呦~~~


我想親眼看到仁唱歌!!!!
我想親眼看到仁跳舞!!!!
我想親眼看到KT周邊!!!!
我想親眼看到KT海報!!!!
我想親眼看到赤龜粉紅!!!!

我有多的想要呀~~~
我什麼時後能實現呢????
我想去呀~~~><
聽說赤龜昨天放的很開...
小龜踢了仁的屁屁!!!!0.0
仁摸了兩次龍也的屁屁!!!!>////<
阿~~~~~~
我想親眼看到KT打鬧啦!!!!><
仁你要等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緗 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