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
我好像有說過仁要拍電影的是吧~


我忘了!!XD
那我就再說一次好了!!

去年11月就開始開拍了~
不過說是明年才會上映,
因此一直沒有公佈上映的日期,
終於在今年的8/13官方網站公佈了!!
真的是超開心的啦!!

所以我在此要鄭重的介紹一下這部電影。


《上映日期》
2010年1月16日

《配給》
 
東寶


《劇情介紹》

    
4人的搖滾樂團「LANDS」,以90年代的樂團高峰為背景,描寫團員的友情及固執己見的成長故事。空前的搖滾樂高潮興起的1990年代。

    主角.高杉夏(赤西仁)是在東京搖滾樂團「LANDS」擔任主唱工作的明亮又纖細的青年。
    在靠著阿夏的高人氣與幸也的才能幫助下,他們決定在期望的RunZ舞台上以音樂家登場的初次亮相前,成員面對各式各樣的考驗...踏上了成功台階上,使得樂團的人氣慢慢抬升,這時成員面臨了友情、固執己見、崩潰,還有周圍大人們的糾紛、慾望等的考驗,意想不到的是樂團的團長與變成了女高中生.麻子的視點等,以清爽的影像刻畫出人生的光與影。
   

《監督、音樂、製片》
小林武史

《原作》
菅智香「GoodDreams/グッドドリームズ」

《劇本、製片》
岩井俊二
   
《演出人員》
「LANDS」團長兼主唱,高杉夏:赤西仁 
高良健吾 金子統昭 笠原秀幸
北乃紀伊 柴本幸 杏 伊藤步 財津和夫


哈哈哈!!!!
就是這樣~
1/16呀~
很快就到了呢~
不過要等台灣上映應該要等一段時間吧~~
哀呀~~~~
我也好想去看攸
希望到時我可以去看!!!



BY 期待繃帶上映的戀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緗 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