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地方發洩就只好來這一次發洩了...QQ

最近真的好多煩人的事...

家裡  學校

兩邊都有讓我心煩的事...QQ

 

家裡  因為現在大三了

雖然我知道我爸是關心我

我也對未來很徬徨  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我的未來在哪裡

我要怎麼去面對我的未來...

我現在知道我能做的事  有任何學習的機會

我都要盡力去努力  去學習

雖然我可能不知道我現在努力的這些對未來有沒有用

但我想盡我的全力去做

雖然知道我爸希望我考公務人員是希望能找個比較有保障的工作

我也知道  公務人員  無論是在福利及保障上遠遠好上其他工作許多

但...我想做我喜歡的事

雖說公務人員也有資訊方面的工作

但它和我想做的總有出入

說實話我真的不知道我未來確切的工作是什麼

但我想去嘗試  我不希望一開始就做最輕鬆的工作

養成我自己的惰性...

 

 

學校現在剛好正是大家認為很閒的大三

可是...我為什麼沒覺得很閒= =

雖然說也不喜歡太閒XDD

可是什麼報告全部都擠在一起

他們都不會乖乖的一段時間一個出來QQ

而且老師從來也不會提早說

每次都前一個禮拜說  結果每個禮拜都一個= =

 

然後現在又要煩惱大三的專題

同組的同學又因為身體的關西

常常缺席現在的分組

因為他的身體狀況是真的嚴重的那種

可能需要休學會比較好

基於私心  我當然不希望他休學

但是我的良心和我說不可以這樣!

我也希望他好好休息去治療

我比較生氣的是  他常常悶在心裡都不說

也都不說出來...

哀...

 

BY  煩心的緗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緗 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