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下上次的發文時間

我有1個月沒發文了....

這是我回歸(?)部落格以來最長的一次了><

沒辦法QQ

最近真的好忙喔QQ

有好多文想發

可是都只打了標題就被我存入草稿了....

大學幾乎都這禮拜就開始放假了~~

我還要等到下禮拜三才能放假QQ

其實我現在應該是在趕報告的...

可是好累  所以就晃晃XDD

然後就在這了XDD

總之~  消失了一段時間真是不好意思呀~~    雖然沒有很多人在等我的文XD

預計等下禮拜三報告demo完後我應該就有時間來補我的文了~><

有在等待的親們  請再等我一下~~~

我要回歸了~~~~~~~~~~~~(?)XDDD

 

BY  溜回去趕報告的  緗 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緗 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