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irs  

 

EP17

上一集16集以敏鎬오빠哭的傷心欲絕做收尾

敏鎬오빠真的很會演!!!

看他哭到心痛  感覺我也像他一樣難過QQ

為了找恩尚  無所不用其極!!!

話說用手機找人這招真的滿厲害的

金嘆有潛力當徵信社XDD  (敏鎬:我好好演戲就好

 

看他默默地看著尚恩我心都痛了QQ

這集真的滿虐的QQ  雖說很難過  但很意外這集沒讓我哭XDDD

 

話說英道也不是省油的燈

用律師找人 我還是第一次聽說XDDD

真是奇才!!!不愧是IQ160的人XDD

 

雖說這集比較沉重

但水晶和敏赫的情侶互動還是很逗趣XD

我越來越喜歡水晶了~~他好可愛XDD

 

我真的很討厭金爸= =

越後面越討厭...

倒是元哥  我真心覺得其實他是愛嘆的~

像有一段是他和金爸說嘆因為未成年開車被抓去警局的事

金爸說不知道他到底想做什麼

他和金爸說

「你真不知道他要幹嘛嗎?就是個個孩子想裝大人最後卻落得一敗塗地」

金爸「在落得一敗塗地錢怎不想怎麼變強!」

元哥「嘆 在我厭惡她無視他的十八年裡 始終如一的對我示好 友善又坦承 那份堅強是你無法想像的」

我的天呀!!!嘆呀!!!  你哥是愛你的QQ

最後這集嘆就以墮落結尾QQ

 

EP18

這集得一開始  嘆和英道說要把恩尚讓給他

他不行了QQ  啊!!!心疼呀!!

英道也嚇到了!!

 

不過這集滿多重點的呀~~

有快結尾的感覺!!

 

元哥終於像個哥哥一樣

幫嘆了QQ  多麼感人XDD

元哥其實是個很哥哥!!^^

 

英道放手了~

和恩尚說她只是他的初戀

以後看到他不要和他說話  連打招呼都不要

英道好讓人心疼QQ

 

嘆媽也有大突破!!!  要離開嘆爸

因為金爸真的說了很過分的話!!

我想是女人都會對他失望的!!

媽媽說的好!!男人都不能相信QQ  (明洙.仁除外XDD

差點見不到金嘆  遇到英道  請英道幫忙

讓英道想到當初他媽媽離開的時候

這裡我哭了QQ  英道阿~~QQ

 

還有恩尚回來了  恩尚因為元哥的話

決定回來  陪嘆一起面對!!!

感覺下禮拜就會結束了...

有不捨的感覺呀QQ

等敏鎬오빠的戲應該又要等明年了吧~>///<

 

P.S.漏的幾集可能要等我有空的時候再補了QQ

 

EP11

這兩集開始就是轉折拉!!!!

小學生崔英道  老實說我真不懂他在做什麼@@

雖然緗暮我以前也很幼稚XD

會欺負自己喜歡的男生...   (這種行為不是只有男生會做嗎?= =)

你管我XDDDD     我也是會小小的惡作劇一下

例如...   嚇他  或是  騙他東西掉了...

很幼稚?!   我知道...QQ   (XD

 

不過我真覺得英道玩得很過火= =

一下很過分一下子很好....

真看不懂= =

至於Rachel我想他是喜歡金嘆的吧~

所以才會很吃醋恩尚

這集最甜蜜的部分就是恩尚很坦白面對金嘆的部份了!!!

金嘆嚇到的表情真的好可愛XDD

敏鎬오빠  真的很帥氣也很可愛呀!!!!><

 

而最精彩的部分就是金嘆和尚恩被金嘆媽發現了!!!!

金嘆和恩尚好可憐QQ

雖然是灰姑娘老掉牙的劇情...

但還是很令人揪心QQ

希望能有好結果QQ

 

EP12

越接近尾聲  劇情就越精采呀!!!!

這集有兩個大事件

第一!!   英道發現尚恩的真正背景

雖然我一開始就覺得英道就算知道了

他也不會去和大家說

因為他喜歡尚恩麻~  所以當然不會說

我反倒覺得他會幫尚恩^^

 

第二!!  金嘆在Rachel & Rachel媽 & 金嘆爸 & 二媽 面前坦承

自己的媽媽是妾  自己是妾所生的兒子

其實我覺得除了他是因為恩尚的關西外

我覺得另一個原因是因為他哥哥金元

他本就沒打算要和自己的哥哥爭公司

其實阿元也是很愛阿嘆的

但...富貴人家的仇恨呀...  竟是如此複雜@@

 

這集最勾動我心的就是最後金嘆和尚恩互看流淚的時候

雖然尚恩不知道金嘆到底做了什麼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但看著他流淚就會跟著一起流淚

不需要說  就能體會到他的心痛  他的難過

阿!!!!揪心呀QQ

獻上截圖XD

 

1  

2  

3  

 

我要下集預告啦!!!!Q口Q

 

EP01~10  (待補...)

 本來想從第一集就開始寫的...

但...後來好忙QQ

只能等之後有空再補囉><

 

BY  敏鎬오빠好帥~~~9ddf2758ef6d128d6febc4a028516a21  的 緗 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繼承者們 李敏鎬 朴信惠
    全站熱搜

    緗 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