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7210891-1435386752_m  

 

放上我買不到的年曆封面XDDD

 

標題會打「我的新歡舊愛」

就是要來說說我的新歡INFINITE及舊愛KAT-TUN啦!!!XDDD

 

TO My Dear INFINITE~                                                                        

感謝你們今年將近半年以上的陪伴

雖然很遺憾的沒有餐與你的出道,

沒有在你們最需要支持的時候擔上

但從以往的節目裡 初步的了解你們

再因不斷的追 慢慢了解你們每一個人

漸漸的喜歡你們每一個人

因此我很榮幸的能目睹你們歌手生涯裡

最重大得時刻 第一次世界巡迴演唱會

也很開心我是那15萬INSPIRIT的其中一人

許多的第一次都給了你們><

第一次的演唱會  第一次見網友  決定第一次做東西送你們

許多的第一次是給了你們

 期望第一次的海外演唱會也能獻給你們8287a0bc716612480ca1183e4a27ee82  

雖然這次的安可場無法去QQ

原諒學生的悲哀TT

但我的心與你們同在!!!!!

在未來的每一年  都能有你們的陪伴

也願每個人都能完成自己的夢想及想做的事!!!!

Fighting!!!

 

 

TO My Dear KAT-TUN~                                                                        

過去的7年有你們的陪伴真得很開心

最艱苦的國中生活

因為有你們還是能堅強的撐過

最快樂的高中生活

因為你們來台灣開演唱會擁有夢想

雖然仁沒來

雖然koki說過會再來台灣

因為311大地震不能來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樣

但能有這樣的心意及想法

真得很開心  因為這代表你們記住台灣了

這兩年我想是你們最辛苦的兩年

仁退團又結婚  龜要扛起K&A

koki被罰退社  淳淳要扛起T&T

原本六個人到五個人  現在的四個人

我不否認我沒像以前一樣  你們的每個頻都follow  每個消息都會追

但7年來的愛是不可能完全不見消逝

那是真實的存在  電腦從沒關機下載你們的綜藝

我不是那最瘋狂的粉絲  但我是真切的愛過你們

這些回憶是寶貴珍惜的  不需要抹滅他

期盼你們會再次來到台灣開演唱會

我一定會去喔!!!  

因為那是我懷抱了六年好不容易有實現的機會卻沒實現的夢想!!!

 

 

TO My Dear JIN~                                                                        

真得很感謝你回來了

做為一個偶像對粉絲的承諾

你從沒有食言過   真得很感謝你

因為你  我相信

偶像的話是可信的  他們也是人   有自己的夢想  有自己的想法

前進好萊屋拍電影

雖然台灣都宣傳時都沒有提到你

但日本宣傳幾乎都是你和柴崎幸在跑

我相信你ㄧ定很高興^^

 

也恭喜你女兒今年要滿兩歲囉~^^  我一直都相信你會是個好爸爸!!!

因為有太多太多證據能去證明這個說法!!!

希望你和黑木梅莎能好好相處喔!!

雖然我知道離婚率很高...   但你不是個會輕易離婚的人我相信!!!^^

 

雖然沒像以前那樣一直追著你

但我還是會繼續支持你  為你加油!!!!

Fighting~~

 

 

BY 追星已是人生的 緗 暮

 

-------------------------------------------

P.S.                                                       

原諒我現在才寫這篇文章QQ

因為寒假和期末真的太忙了QQ

現在才得以抽空來想這篇><

原諒我~~~~~   (逃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KAT-TUN 赤西仁
    全站熱搜

    緗 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