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常常會有許多困擾的是困擾我....

夢想與現實的問題...

想做自己喜歡的工作  卻又怕自己的能力不足

不過最近比較開心的事

我爸好像似乎不強迫我考工務人員了^^

不過前提是我要有自己的方向和想法

 

最近為了畢業專題的是很緊張

跟到了我做想跟到的老師

但又很怕自己能力不足  會讓老師失望...

也怕自己想做的事情太大   會讓組員感覺到壓力大覺得累

 

好多事要考量要想   覺得好累...

每次這個時候就會想起來高中的時候

很快樂  做自己想做的  每完成一件事情得成就感

 

哈哈~~雖然總想像彼得潘一樣

逃避現實不想長大  但最終還是要回歸現實

 

我想許多人都會有這樣的想法吧~~

就一起  Fighting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緗 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