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終於要在他們離開台灣兩個禮拜後及兩個禮拜後又要來台灣的

今天分享Showcase的心得了~~~

是不是很有意義日子呀~~~  (其實是根本太忙了  沒時間整理那天的東西QQ)

好啦~~  話不多說切入正題XD

 

 

5/12就公告說5/19.5/20.5/21連續三天的Showcase消息

不過我真得覺得woollim真得很厲害呀~~

當然不可能是5/12當天才開始籌劃

可是就算是提前一個禮拜就有這一想法

兩個禮拜得時間要喬的事情也很多

能真得辦成我真得很佩服社長爸爸的魄力

 

不過這次真得讓我好感動QQ

他們能選台灣為第三個國家  我真得好感動QQ

希望他們真得有把台灣記住!!!!

也很謝謝他們能讓我們享受到和日本同等階級得感覺

這真得是我第一次沒羨慕日飯呀!!!!!Q///Q

 

不過真得是因為很趕

5/12也只公布了日期    地點 時間都沒消息

我一直祈禱著那天能在下午

因為我剛好沒課   我能偷偷去再偷偷回來XDDD

結果一直到14號消息才出來  結果是在晚上呀Q///Q

本來還想不知道怎麼辦好  好在滿早開始的XD

本來真得猶豫好久到底要不要去  不過就因為他這句....

 

1only 不會再有的機會                                                

2nd 第二張正規專輯"SEASON 2"公開的最初Showcase

 3countries 三日之間在亞洲三個國家展開的大型舞台       

 

我的天呀!!!!這1.2.3到底是誰想的呀....

這行銷學得真得很透徹   狠狠的勾住了我理智的腦袋QQ   (你什麼時候理智過?)

 

所以...我就決定去了....

不過因為種種原因   光預購專輯這件事就夠困擾我了....

這一看就知道一定是要去夜排才買得到的我該怎麼辦QQ

我只能說我真得是上輩子有燒好香!!!!

才能遇到這麼多好歐逆QQ

真得很感謝ICC歐逆呀~~~  也好謝謝rami  Q///Q

要不是有你們我真得去不成  也不會去的這麼安心QQ

 

在520到來的前幾天我真得完全處在興奮狀態XDD

能選在520這天來真得事超有意義的!!!!

相信一定有人和他們說了  520在中文裡表達的意義是什麼了XDDD

不過擔憂的是   那幾天完全就是暴雨的狀態= =

一直乞求著能不要下雨嗎QQ

而那天....   還是下了= =

不過這完全還是無法影響   我的好心情呀XDD

 

一早呢~~~   就乖乖的到學校打工   還拼命的和我同學說我今天就要去看無限的事XDDD

他們也只能很無奈的看著興奮的我XD

不過看著窗外的天氣  真的很擔心呀@@

一直下雨  完全沒有停的感覺= =

桃園都如此了   更何況是台北QQ

雖然因為天氣的關係心情很煩躁....

不過下了班還是騎著我的摩托車前往火車站做火車去!!!

與我做火車的夥伴就是我隔壁班同學阿華!!!!!

在去年世巡時我倆意外的在火車上相遇XDD

才知道原來對方都是INSPIRIT  XD

隔幾天我們還在大聊在演唱會上的心得呢XDD

他因為ICC歐逆的關係才能陪我一起做火車去火車回呀!!!

真的事很謝謝歐逆呀~~~  也很謝謝歐逆的朋友QQ

在火車上有個人陪真的安心很多XD

當然在車上不外乎也是在聊無限囉XDD

 

做了火車右轉車   最後在南港捷運站和阿倫碰面^^

於是我這中介XD

就介紹了阿倫阿華認識

還意外的發現  那天我們三人都穿藍的XDD

考慮下次一起穿會發光的衣服XDD

 

因為大雨的關係  我們決定做計程車到南港101

雖然我研究了怎麼去  可是...最後還是做了計程車XD

這樣比較保險也比較安全:D

 

本來想說到了之後能和ICC歐逆還有其他還沒碰過面的歐逆們好好的聊天認識!!!!

不過因為一些突發狀況  我們等了到了Showcase結束後才碰面QQ

 

不過說真的  那天我們真的很早到呀XDD

去得時候幾乎都沒什麼人0..0

我還在外面被一輛快速行駛的車子濺到水花= =

被濺到就算了...   怎麼沒因為這樣讓我爆RP呢QQ

在等的時候與一直下下停停的  真的很討人厭> <

結果聽說無限快到會場時   雨就停了!!!!

有沒有這麼靈XDD

我們還一直在猜測他們會在哪裡停保母車XD

結果預測錯誤    之後就在另一邊聽到尖叫聲

我的希望又落空了一次QQ

不顧我們隱約有看到虎南哥講電話晃過去的身影

他....真的好高喔XDDD

 

許多的細節我就不多說囉~~

總之在排隊之前耍白癡了很久XDD

 

後來還和rami拿票~~

也因為想又東看看西看看的

沒有和rami聊到天真的好可惜QQ

只是我們在網路上這麼愛聊   不知道我見到面會怕生變少話><

期待下次世巡時  能有機會聊天喔^^

這次也真的麻煩你謝謝了> <

 

重點讓我做難受的就是在排隊的時候了...

雖說這次舉辦的時間真的很趕

可是排隊方式真的是很..........

空間小  每個人撐隻雨傘就會戳到自己旁邊的人

怎麼排隊也沒又統一自己先說好

一下單數一排  雙數一排

一下又800~900一排   900~1000一排

然後雨後開始下暴雨  下完又停  停了又下暴雨= =

都不知道到底要不要撐傘= =

不過在等待的時候也認識了兩位妹妹

第一次見到妹妹飯很興奮XDD

雖然不知道妹妹們會不會看到我的文章

但希望能來認親一下呀~~~XDDD

982  和  981 的 妹妹

和我打一聲招呼呀~~

進場之後就後悔說沒和你們留FB之類的QQ

或是有認識的人也代轉告一下喔^^

 

-------以下為2014.05.31撰寫。以下為2016.04.03補記-------

進場後,瘋狂的就往前衝!

結果就把我的傘丟在一旁

這個的下場就是結束要找的時候找不到傘= =

後來本來想往左邊擠得,

但是無奈明洙魅力太大,

序號不前面的我只能往右邊擠,

等他們出場後不出所料的明珠在右邊,

但也算了QQ至少看得清楚成烈XDDD

當下就覺得新歌Remeber很好聽~

不過在現場不太愉快的就是

因為很多人都拿手機出來一直拍,

導致主持人一直宣導,後來還有點生氣

希望往後大家乖乖地

因為我們乖乖地以後看到哥哥們的機會才會多~

中間訪談印象中依舊是優鉉話最多XD

每個人的印象及感覺和屏幕上的都一樣,

感覺很開心~

其實我記性真的很不好,

所以記得的是不多,

能補就這些了QQ

今年又是過了兩年,不知道會不會有大活動呢!

每年都會來台灣,

希望今年也會~

 

BY 被自己記性打敗的 缃 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Season 2 Showcase 1.2.3
    全站熱搜

    緗 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