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DJ1  

 

我又做賀圖啦~~~XD

朝有專業宣傳海報風格邁進XD

不知道有沒有那個FU  XDDD

 

 

我永遠的愛   赤西仁!!!!

生日快樂^^   雖然這個地方已經很少有你的消息了

但不代表我不關心你呀~~

雖然你的消息我不像以前一樣在最快的時間裡知道

但我都還是大概知道你在做什麼  發生了什麼事

今年你和傑尼斯的合約到期  也不打算續約  這件事大概是讓我最驚訝的事了!

不過其實這樣或許對你是好的  因為現在的傑尼斯和以前似乎不一樣了

只希望你開心就好^^

 

前幾個月開始就透過你的IG知道你大概在準備新專輯了XD

很替你開心XD  其實發現離開傑尼斯的好處就是

你能像韓星一樣  透過 推特 IG 和粉絲互動

也讓我們知道你最近得近況  心情

雖然有時候不太能接受你PO的東西

不過想想  明星也是人  我們正常人能做的事為什麼他們就不能做

應該說我更將你看做是最貼近我生活的朋友

也很開心你能做你喜歡的事!!^^

雖然不能像以前一樣在金錢上支持你

但我精神上事會永遠支持你的喔!!^^

也希望你能透過IG 推特多多說說你女兒~

我知道你是個愛女兒的好爸爸!!^^

 

其實這次看到你也像韓團一樣出了Teaser讓我不禁覺得

日本是不是也在和韓國學習了??!!XD

重點是XD   看到你依然是那個天真  愛開玩笑的你  做事很認真的你

我真的很開心你還是你

當然我也看到了你的婚戒XD

ring

無時無刻都帶著婚戒的你我很喜歡!!!

希望你和黑木梅莎能好好相處  相親相愛~~

一起照顧女兒喔!!!

也祝你新專輯大發!!!^^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9ddf2758ef6d128d6febc4a028516a21  

 

BY 初心永遠是出新的 緗 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赤西仁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緗 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