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身為妻子的我竟然不會做圖啊!!><

我做的真的事太失敗啦!!

我決定了!!這個暑假我要開始學怎麼做圖啦!!><

不會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呀!!︿︿

現在是感性時間囉!!

喀嗯~

Dear 仁~

喜歡上你的事是兩年多前的事了,

那時我是透過某位朋友看了極道2,

漸漸的被你那時而霸道時而可愛的樣子給吸引住了呢!!

從對你完全不認識到漸漸的認識你熟悉你,

我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呢!!

現在的我都覺得那時的我還真是厲害呢!!(笑)

但當我完全認識你瞭解你很多事情時,

你卻宣布你要前往美國留學的事,

當時我的心裡真的又開心又傷心,

開心你為了學習而要努力的在一個陌生的環境裡學習,

傷心的是要半年沒有任何你正確的消息,

曾懷疑我自己能夠撐過這半年嗎?

但你的微笑帶我撐過了這半年呢!!

聽到你回來的事,

我真的很開心!

兼具著可愛、性感、帥氣的你真的是我最愛的喲!!︿︿

希望你一年都能順順利利的喲!!︿︿

祝你生日快樂!!︿︿親愛的老公!!(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緗 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