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似瘋狂、強悍、搞笑、一點也不柔弱的面具下,

是一顆軟弱、比羽毛還柔的心...

每當受傷時...

都會希望我最愛的人能關心我...

就算是一句話...一個輕柔摸頭的動動作也好...

都能讓我受傷的心好過一些...

如今...

我最愛的人連我再大的怒火都察覺不到...

此時的我...

只是希望我的怒火能引起你們的注意...

或許就像是叛逆的孩子做讓父母生氣的事...

只是為了讓父母關心他的意思是一樣的吧...

一直覺得你們在我心中很重要...

而我在你們心中也是...

但..

事實好像並非如此呀...

真正關心我的好像不是你們...

而是身旁一些比你們更像朋友的人...

或許他們才是我的好朋友吧...

現在我所希望的是...

能夠有個真正暸解面具下那顆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緗 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