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呢!!
我把韓版流星花園看完啦!!
先來介紹主要演員!!︿︿



具惠善飾金絲草(杉菜)



李民浩飾具俊表(道明寺)



金賢重飾尹智候(花澤類)



金 范飾蘇伊正(西門)



金 俊飾宋佑彬(美作)



金素恩飾秋佳乙(小優)

以上為演員介紹。
我覺得韓版的真的不錯!!
當然日版和台版的也很好!!︿︿
不過我覺得韓版的除了日版和台版的重要情節都有外,
來台日版所沒有的也有演出來了!!
像有一段是金絲草為了找弄不見的項鍊,
而在暴風雪時上山找項鍊的這一段。
尤其我最喜歡的就是伊正和小秋的戀愛史!!XDDDD
因為在台版裡他們兩沒有結果呀!!><
所以我看到時整個就是大興奮!!XDDDD



還有呀!!
看完韓版的之後,
我覺得......
我再度愛上『類』這個角色了呀!!><
智候!!
在裡面從喜歡上絲草後,
就是一直在絲草背後守護著絲草,
幫助她保護她,
這種默默付出真的讓我好感動呀!!><


總之~~~~
我覺得韓版的真的很不錯!!
大家可以去看看喲!!︿︿
在台灣每週日中視晚間10:00都有撥喲!!
雖然我覺得它想和台灣的連續劇搶市場!!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緗 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